卧琴哀的花绳

《震惊,美国一男子因给自己立下太多flag,竟长出乌鸦嘴!(大雾)》

虽然已经发过了不死族复仇者的全员合影,但出于私心还是想再单独把克林特放出来。

漫画中,英国队长有一个可以通往许多其他宇宙的建筑,英队把一个魔球藏在了666宇宙里面,故事讲的就是克林特和英国队长去666宇宙中取回魔球。我们都知道666是撒旦的数字,所以这个宇宙也是超级黑暗,居住着好多丧尸和魔法生物,以及一支复仇者队伍。

在666宇宙中,克林特是一只有人类身体的漆黑乌鸦,双眼血红色,手臂上长着羽毛,像人类的手臂又像乌鸦的翅膀。下半身画的不清楚,但模糊能看到大概是乌鸦的黑色爪子。

当然,即使胳膊和双手变成翅膀也不能阻止克林特射箭,他在这个宇宙中的武器依然是弓箭,而且性格依然又烦人又可爱。
p3里面两个克林特对视:

乌鸦(轻蔑):呵呵。
克林特(被烦到):你少呵呵我。

最后祝大家万圣节快乐啦!

评论

热度(30)